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组织党的知识测试

作者:cp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集体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学习内容,并组织党的基本知识现场集中测试。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史永昌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和测试。

党的知识测试采取开卷独立作答的方式,试题范围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在答题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细致作答。通过现场答题重温了党的有关知识,强化了大家主动学习的意识,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严格规范行为,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廉洁担当的好党员。

同时,会上还启动了“手抄党章”活动,为每名党员配发了“党章手抄本”,要求每名党员坚持手抄党章,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要求在“七一”前完成。通过这项活动旨在引导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