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举办庆元旦茶话会

作者:zr   时间:2012-06-05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举办庆元旦茶话会

为迎接2010年元旦的到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12月24日下午,校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成员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庆元旦茶话会。校工会副主席郭建忠、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史永昌、机关分工会副主席陈玉等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曹子剑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郭建忠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他说,大家平时忙于工作,今天举办庆元旦茶话会可以增进友谊、增加了解,释放工作压力,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机关党总支书记史永昌对第三支部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增进职工间的感情表示感谢,也感谢了各级领导对机关党总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接着,来自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武装部的支部新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自报姓名时,大家由“姓”打开了话题,笑料不断。整个茶话会场面活跃、气氛融洽。

最后,曹子剑在发言中说,第三支部成员年轻且具有活力,这是第三支部的优势,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努力工作,为支部争得荣誉。

茶话会结束后,大家来到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进行了跳绳、飞镖、拉力、仰卧起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