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六党支部的书记围绕抓思想政治建设、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完成重大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主要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意见建议。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机关8个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对机关8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章制度,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建设“5+2”总体布局,弄清楚党建工作要抓什么和怎么抓。

 

对于机关党委下一步的工作,张高峰强调,一是机关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党建工作研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强和改进专兼职党务干部教育培训,提高素质能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三是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特别是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党建与业务、形式与内容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