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在办公楼329会议室,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的负责同志,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各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8个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抓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查摆了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意见建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鲁书喜、党委统战部部长曹子剑、校纪委副书记张晓青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绩,三位领导就机关各支部如何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宗 教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

 

 

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机关各位书记和机关党员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这些工作体现了机关的价值。他指出,机关各支部、各部门一定要落实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在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党员先锋岗表彰会上提出的机关要做到“三个表率”,一定要下大力气抓好“两化一创”工作,机关党建工作一定要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对机关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