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jgdz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组织部、统战部、纪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机关8个支部的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主持。

会上,机关8个支部书记围绕《机关党总支2017年工作要点》,紧扣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要求,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扶贫助困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进行了点评。

袁桂娥对机关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机关党总支率先开展支部书记述党建活动,在全校带了个好头。从述职可以看出各支部对抓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识越来越强,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明显提升。从述职的内容来看,各支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都比较扎实有效,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开展,袁桂娥指出,机关各支部要进一步把握机关党建工作规律,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开展理论学习,对形势政策要吃透摸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党建最终要落实到促发展上,通过抓党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推进事业发展。各支部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争取2018年党建工作有新举措、新成效,通过抓支部党建工作,振奋精神,提升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的有效举措,以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高抓党建工作能力为目的,开展支部书记述党建活动有益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支部管理。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