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

作者:zxq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2015年4月1日,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机关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晓青总结了去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总支纪检委员、第八支部书记李丰伟,总支学习委员、第六支部书记周丰群分别对机关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和本学期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布置。

在安排廉政教育月活动时,李丰伟要求各支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在组织人员参加学校、机关总支组织的活动的同时要精心组织设计好自身活动,确保机关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在安排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时,周丰群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机关本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严格考勤,认真组织,注重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切实把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总支书记张晓青在肯定去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2015年机关党总支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理念,拓宽思路,强化举措,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