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行党建评估汇报会议

作者:zr   时间:2012-06-05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举行党建评估汇报会议

7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召开机关党总支党建评估汇报会议,纪委副书记张国锋带领学校党建评估第二考核组对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史永昌代表机关党总支进行汇报。

史永昌同志介绍了机关总支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机关总支对加强党建工作及迎评促建重要意义的认识,他谈到,机关党建工作以抓作风建设为龙头,提升机关服务中心、服务基层的质量;以创先争优为抓手,激发党员干部和机关各支部、各部门乐于奉献、克难攻坚、力争上游、共谋发展的活力和激情;以丰富的文体教育等活动为载体,建设和谐高校机关。接着,他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

第二考核组的领导专家认为,机关党总支工作思路清晰,依靠载体抓住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成绩显著。机关党总支对迎接省党建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实证材料充实,要求按照学校标准进一步完善。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