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

作者:无   时间:2010-05-24   点击数:

5月12日,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实施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的精神,以争做“五个表率”,即自觉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为目标。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规定的共产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权力为标准,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旨。 通过争创活动,充分展现机关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热情向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切实发挥党员在管理、服务及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党支部评定推荐——机关总支审定——命名的方式进行。机关党总支对“党员示范岗”党员进行动态管理。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不符合党员示范岗标准的及时进行调整。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