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建迎评促建动员会

作者:无   时间:2010-05-24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建评估迎评促建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迎评促建动员会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评估动员会精神。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针对机关党总支在党建迎评工作中的任务,总支书记史永昌同志说,本次迎评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需要的支撑材料多,对基层党总支评估要求严格。各支部一定要按照评估要求准备实证材料,并按时完成实证材料的报送工作。

他要求,机关党建迎评工作要有氛围,有亮点,要叫响,要敢于宣传,要让机关的党员都了解和参与到迎评促建中。机关总支要通过本次迎评促建工作出台实施一批相关政策、措施,规范总支和各支部工作,使机关党的生活规范化、正常化,使机关党的工作达到健康、和谐的状态,真正达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的目标。

会上布置了申报2009-2010学年文明建设“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工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