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服务承诺

作者:jgdz   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1.增强机关党总支工作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和创新意识,强化执行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2.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掌握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以服务师生、服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己任,深入基层,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4.加强作风建设,创建“六型”机关,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热心为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服务,态度和蔼,热情周到。

5.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党员;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地选树机关先进典型。

6.遵守规章制度,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勤俭节约,廉洁自律,不滥用职权,不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