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机关各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于“做”,决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间和方式
    主  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时  间:2019年9月至11月
    方  式: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要坚持学做结合,立足于“做”,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创建出一批机关党员先锋岗(附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机关党员先锋岗基本条件)。
    二、目的意义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推动机关上下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做表率,立足岗位,主动担当。
   三、工作要求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要融入到学校主题教育中的抓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活动期间,各支部要组织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好事。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支部要注意选树身边涌现的先进典型,活动结束后,支部可以根据掌握的情况向总支推荐机关党员先锋岗候选人,机关党总支根据各支部推荐的候选人研究后召开会议表彰,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机关党总支
                                                                      2019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