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关于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无   时间:2009-05-06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平顶山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学习调研阶段于4月底结束,由学习调研阶段转入分析检查阶段。为周密安排好机关转段工作,现对转段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在完成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规定任务后,认真搞好自查,写出工作总结,并于5月7日前由各党支部提出转段申请。转段申请的内容为学习调研阶段活动规定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字数限制在800字以内。

2、转段审批程序:先由学校派驻的指导检查组对工作总结和转段申请进行分析评估,指导检查组同意并在转段申请上签署意见后,由机关党总支审批。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转入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

3、各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总结和转段申请要以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两种形式上报。电子文档发至邮箱syc@pdsu.edu.cn。截止时间:2009年5月7日下午18:00。

机关党总支

2009年5月5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