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机关各支部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zr   时间:2014-03-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机关实际,现将机关各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如下,请机关各支部、各单位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教职工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特色应用技术大学做出贡献。

二、学习内容

1.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理性看,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

3.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4.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

5.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讲话精神

6.《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

7.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文件、讲话精神

8.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

9.有关高等教育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

10.学校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11.学校党委宣传部编发《理论学习参考》

三、学习要求

1.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合理安排,注重学习质量,切实把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2.各支部理论学习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3.各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自学要做好笔记,集中学习时,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和考勤。

4.各支部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及时报机关党总支。

中共平顶山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2014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