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书记讲纪法”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举办了“书记讲纪法”。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曲青云的理论文章《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

随后,进行了“书记讲纪法”,张运生结合高校的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释法,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纪法教育党课。同时希望各支部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纪法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党内法规和相关法律,把学习与日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从案件实例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正确用权处事,按政策纪律和法规制度办事,严守党纪国法和廉洁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纪律上的规矩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