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相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两会相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任务,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思想行动自觉。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了两会相关精神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