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切实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怀光教授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波、于长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刘怀光教授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围绕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二十大的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张运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刘院长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张运生强调,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强化政治认识。二要坚持领导带头,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支部各单位的同志们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必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