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0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运生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精神,并要求各支部进行意识形态风险排查;随后,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视频。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理论武装,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学校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理解领会了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及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机关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