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总支11月5日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机关党总支8个支部的代表队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五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得第三名,为了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决定对机关第五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对代表各支部参加知识竞赛比赛的24名党员和孔思懿同志进行表扬通报。

希望机关各支部、各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持续开展 “五比一争”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在机关营造了务实学习、踏实肯干的良好氛围。

附:机关各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队员

                                  机关党总支

                               2020年11月18日

 

机关各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队员

 

支  部

名  单

机关第一党支部

白博元、王新蕊、罗世颖

机关第二党支部

曹荣青、吕  远、赵岩洁

机关第三党支部

王晓静、范亚杰、盛成建

机关第四党支部

崔媛媛、王  曦、任林芳

机关第五党支部

胡寒军、常  进、任高举

机关第六党支部

宋丽芳、秦晓昊、远  方

机关第七党支部

郝新喜、李鸿旭、孙昭妍

机关第八党支部

余  彬、李晶晶、赵燕飞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