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机关党总支8个支部的代表队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积极答题,比分交替领先,现场气氛热烈。竞赛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五、第一、第三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为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知识竞赛是机关党总支“五比一争”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鼓励机关党员干部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机关营造了务实学习、踏实肯干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