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

作者:张睿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0日至22日是平顶山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由于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学生志愿者无法出校迎接新生,机关党总支组织了6支志愿服务队、60名党员领导干部赴平顶山火车站、汽车站等5个站点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校团委为志愿服务队提供了后勤保障。

 

迎新期间,志愿服务队在火车站、汽车站出站口设置了新生接待站,对到站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体温检测、登记,耐心向家长解释今年新生报到流程和有关要求,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排车辆运送新生到校。校领导袁桂娥、于长立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新生接待站检查迎新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志愿服务人员亲切交谈,校领导对新生接待站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机关各支部书记、处级干部积极报名参加,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树立了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