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近日,根据校活动办要求,机关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等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对机关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通过沉下心来集中学习,与会同志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期间,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校“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处级干部主题研讨交流等学习教育活动,为机关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