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专家组走访调研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作者:郝颖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根据工作安排,评估专家组走访调研了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第三支部向专家组汇报了党建工作,汇报会由第三支部书记高磊主持,校领导田建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高磊从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与创新”、“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评估专家汇报了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近年来,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月”、“以案促改”等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通过持续落实脱贫攻坚工作;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工作,使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照《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标准》,认真查阅了档案材料,对机关第三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