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学原文 悟原理 机关率先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39日上午,在办公楼719机关党建活动室,机关党总支召开“学原文 悟原理 机关率先行动”工作部署会,机关党总支支委和8个支部的组织、宣传、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主持。

会上,大家对《干部教育培训月“学原文 悟原理 机关率先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决定在3月份开展“学原文 悟原理 机关率先行动”活动。就如何开展好活动,张国锋强调:一是要明确此次活动的学习任务要求,在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月中,机关要做表率、争先锋、迅速行动起来,要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攻坚战”打好机关工作基础;二是要把握方法步骤,尤其是要开展好学习先锋班的学习活动,一定要按照要求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静下心来,统一集中学习。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会上,王伟峰、李伟锋、张睿就如何开展好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开展“学原文 悟原理 机关率先行动”学习活动是机关党总支落实校党委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意识,改造学习方式的是一次有益尝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