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久铭参加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wsj   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久铭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

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在会上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结合本人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结合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久铭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历史贡献、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最后张久铭强调,第一,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铸入党性观念、化为纪律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走在前,做表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第三,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