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sxl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按照《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第六支部于2017年12月1日上午在办公楼303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丰群同志主持。

会前,机关第六支部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原中央党校校长李君如同志解读十九大报告的视频,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大家集体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了与会的同志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座谈会上,机关第六支部委员、所属部门负责同志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我国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改革发展取得了开创性的成就。习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多思,学以致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真抓实干,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