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wlm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按照《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3日下午在办公楼203室,举办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所属各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张振江主讲。

张振江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通过“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等10个关键词,有重点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 的理解,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助推我校十三五目标的实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不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成为行动的指南,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