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wlm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429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支委成员、各党小组长,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振江主持。

张振江领学了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并从报告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矛盾、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等方面,和与会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委成员、党小组长也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围绕报告中关于民生改善、均衡发展、强国富民、从严治党等新思想、新观念、新举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绘就了崭新的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成为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