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wlt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刘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通知》要求的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和上党课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还就机关党总支中心组会议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王岐山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文章,大家就“只要始终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我们党就必将无往而不胜”,“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自我革命,推动破解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解决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带有全局性、根本性、方向性的问题”等相关论断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落细,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相互促进。二是要学懂学深。要仔细研读,认真学习有关视频,多听专家讲解,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掌握好,要早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学以致用。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深刻理解社会矛盾的变化,要把服务好学生对美好学习生活的向往当做工作的目标,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决定,机关第三支部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走访革命纪念馆、观看教育视频、《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学习交流会、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会上为大家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