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hh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升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黄升华对下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一是各党小组要及时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处级干部要为全体党员集中上党课;三是全体党员要认真自学,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并上交支部;四是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同时结合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促进各项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