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zr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411室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做客新华网解读十九大精神的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文鹏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就支部如何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史永昌和第八支部书记沈义良交流了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启发。会议通报了道德讲堂活动先进个人,研究了机关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草案,对第四和第七支部上报的张秋霞、闫志红、薛超峰、刘鹏飞、郭德超5位入党发展对象予以研究确定。会议决定为机关党员购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书籍。

就如何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国锋传达了袁书记对机关的要求,她要求机关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今年是学校党委“狠抓任务落实年”,机关各部门承担着几乎全部年度目标任务,关系重大,本年度还有两个月就要结束了,各支部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张国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8个字,一是“思”与“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好机关党员的思想工作,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各支部要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理直气壮抓学习,学习要有计划,有方案。二是“率”与“全”,各支部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上要以身示范,以上率下。要全员学习,全面学习,全面安排部署、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三是“宣”与“势”,要加强学习的宣传报道,树立学习的先进典型,打造学习的声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的深入发展。四是“新”与“欣”,要让科级干部成为学习的主角,让他们多发言,多谈体会。要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突出政治引领,注重实效和风气养成,提高机关的服务创新能力,营造欣欣向荣的机关。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