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cp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史永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传达提纲》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会议强调,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全校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中要发挥引领作用,支部成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六个一”学习活动,即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含重温入党誓词)、举办一次微党课评选、开展一次知识竞赛、观看一部专题片、组织一次学习心得体会展评、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要做到学以致用,突出实效,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自身的工作实践,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