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赴蓝湾小学进行技术服务

作者:yhl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全体人员赴蓝湾小学,现场进行技术服务。第八支部所属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网络计算中心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助蓝湾小学解决了在网络和多媒体方面遇到的问题。期间,第八支部的老师和蓝湾小学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沈义良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帮助蓝湾小学解决网络和电脑设备的问题,二是为了加强支部与蓝湾小学的交流和互动。蓝湾小学书记对平顶山学院机关第八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后在相关方面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今年以来,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根据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各类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党员参与度高,教育效果显著,对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较大的激励作用。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