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gxl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近日,机关第三分工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机关第三分工会41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宏亮同志主持。

会上,马跃东同志向大会传达了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苏晓红院长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和王文鹏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向丽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为平顶山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分工会工作,提出2017年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维护,重在建设”为分工会工作方针,全面履行各项职能,以新理念、新举措,开创分工会工作新局面。大会听取了崔媛媛同志所作的2016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与会会员对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分工会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