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举行“一文、一图、一片”廉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yhl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总支的要求,4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在科技楼309举行“一文、一图、一片”廉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支部书记沈义良主持。

启动仪式上,沈义良传达了校纪委“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人员做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会上,沈义良部署了如何开展支部党风廉洁教育月活动,确定教育月活动主题是“一文、一图、一片”,要面向全体党员征集“一文、一图、一片”廉洁教育材料,将征集到的材料统一整理放到网上交流学习,期间安排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党风廉洁教育活动,将廉洁从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员干部中形成遵章守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