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表扬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近期,随着本市出现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校党委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机关党委闻令而行、听令而动,留校教职工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政策措施的同时,迅速组织留校教工志愿者们建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为配合做好学校核酸检测工作,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与教职工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迅速进入紧急状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辞劳苦、迎难而上,党旗所指、行之所向,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认领任务,自愿服从分配,参与了核酸检测、校园安全巡逻和家属区志愿服务工作,用心用情有力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一个个“党员先锋岗”到岗到位、恪尽职守,一名名党员与教工志愿者化身“大白”、一线冲锋,他们把初心写在了风雨和阳光中,把使命凝结在防控治理的智慧和坚守中,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阵地”。

为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身穿鲜艳的红马甲,每日轮班值守8个小时,在国鼎山水厂周边、观景台东侧、家属区西区5号楼南侧、东区24号楼南侧以及家属区东门、西门等处进行安全巡逻值守与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大家齐心协力,排查安全隐患,宣讲防控知识,规范学生行为,引导广大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管理规定,将不安全因素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与师生健康,为学校疫情防控和风险化解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机关党委决定对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干部职工予以通报表扬(志愿服务人员名单附后),希望受到表扬的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教职工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弘扬奉献精神,突出优质服务弘扬奉献精神,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弘扬奉献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守初心、践使命,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疫情防控5月7日-17日志愿服务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