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zr   时间:2013-12-16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分工会全体委员和各小组组长参加学习会议。机关分工会主席史永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新设立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党委书记许青云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个工会小组一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重点,深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服务好职工群众现实需求,发展好职工群众创造活力。

会议还就今年机关工会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谋划以及年前具体工作作了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