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获得2013年“迎新杯”教工篮球赛冠军

作者:zr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团委联合主办、体育系承办的2013年“迎新杯”教工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校篮球场举行。校工会、团委、体育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历时14天,共有16支球队200余名教工参加。比赛采取先循环,后淘汰的赛制。比赛形式为三人制半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三节,第一、三节为男队员比赛,第二节为女队员比赛。参赛球队共进行了4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队获得冠军,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亚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获季军,软件学院、图书馆、师范教育学院、文学院、后勤分列4—8名。校工会主席张久铭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篮球比赛赛程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由体育系球类教研室教师及篮球专选班学生组成的裁判员队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各参赛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熟练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