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工会小组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座谈会

作者:zr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工会小组举行迎接建党九十二周年座谈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晓青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6月1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校发展的峥嵘岁月。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中央对我们党的群众路线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我们党对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视。大家认为,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深刻变化的执政环境中、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融入了我们党对历史经验的深刻认识和对传统法宝的继承弘扬,是党夯实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实现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在我校全面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对于持续推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张晓青书记讲话要求第九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全体党员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和服务意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