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勇夺2013年度全校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作者:zr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2013年度全校教职工排球赛赢来了最终决赛。今年机关派出了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最后机关一队进入了决赛,与机关一队争夺冠军的是拥有崔志浩等明星球员的政法学院代表队。

冠亚军争夺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令人惊心动魄。政法学院代表队队员崔志浩等技术过硬,扣球命中率很高,接连得分,机关一队则依靠团队配合优势,耐心与之周旋,前两局比赛双方互有胜负,打成了1︰1。在关键的决胜局中,机关一队凭借丰富经验、严密配合,在重要球的处理上明显更胜一筹,最终以较悬殊的比分赢得了决胜局的比赛,以2︰1的比分夺得了2013年全校教职工排球赛的冠军。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机关二队在此次比赛中也奋力拼搏、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