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2009至2010年荣誉

作者:zr   时间:2012-06-05   点击数:

2011年荣誉

宣传部长侯延民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科研外事处副处长陈建裕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闫建峰、王伟锋、张睿3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曹萍、祁坤、周占伟、李鹏、胡艳艳、井怡琼、李朝贤、孙学荣、何彦辉、贾宏春、孙昭妍、潘中强1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机关党总支被学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机关第三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2010年荣誉

“师德先进个人”刘守勇,张秋芳,李庆富,刘斐,翟卫青,周本东,

贺德稳,闫建峰被评为师德先进标兵。

周燕娟、迟志鸿、宋德波、胡寒军、徐卫永被评为文明教职工。

高磊等17人被评为“共产党员示范岗”党员。

2009

2009年4月21日,党委书记许青云、宣传部长侯延民获得校“2008年科研业绩先进个人”的表彰。

2009年6月23日,史永昌、于长立、高磊获得校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

曹萍、张洪辉、孙军红、王福强、李许单、翟卫青、邢朝辉、郝新喜、潘中强“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

2009年9月,孙延彬 、黄升华、胡寒军 、曹戌虎 、曲娜、刘中霞、周翠英7位老师在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得“文明教职工”的荣誉称号。

机关党总支获得校党委“先进基层党总支”的表彰。

2009年6月29日,在校七一纪念大会上,机关党建创新实践——“建设服务型党校机关党组织的实践与探索”荣获党建创新成果二等奖,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