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

作者:李文明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201838日下午,在科技楼303室,机关总支第八支部支部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支部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义良主持。

会上,沈义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我们党面临着“四种挑战”、“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总支2018年度干部学习月活动的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王书记和苏校长在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中所做的报告。

会上,沈书记对今年的支部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一是要增强支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意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支部要抓好学习,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