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支部、工会小组赴红旗渠学习

作者:zr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机关第六支部、工会小组赴红旗渠学习

5月5日,在副校长杨风岭同志的带领下,机关第六支部工会小组赴林州红旗渠,寻访和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红旗渠是林县人民历经十年的艰苦奋斗,战天斗地,在恶劣生活条件下,仅靠着一锤一铲在太行绝壁上修筑而成的“人工天河”。在考察学习过程中,杨风岭副校长指出:红旗渠精神代表着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要求大家牢记红旗渠精神,学习林县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创业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求真务实,艰苦创业,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