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作者:xsc   时间:2009-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2:30,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处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曹子剑同志主持。

曹子剑同志首先传达了3月23日下午召开的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机关党总支印发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接着,曹子剑同志要求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第三支部各部门都是为学生服务的的工作特点,曹子剑同志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站在一切为学生服务的高度,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认真对照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合第三支部资源认认真真搞好我校学生工作科学发展的调研活动。三是根据《平顶山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必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努力实现思想认识、能力素质上有新提高,解决问题、完善机制上有新突破,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上有新进展,应对危机、科学发展上有新成效,改善民生、和谐稳定上有新气象,强化基础、创新党建上有新推进。最后曹子剑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记好学习笔记、做好专题调研、写好心得体会。 会议结束后机关第三党支部还为各位党员发放了学习笔记本。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